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「孩子行動.世界大不同」頒獎典禮

日期:99年11月20日(六)
地點:師大附中樂教館

當頒獎現場播放「我想摸摸你的臉」這部影片時,我有發現旁邊的觀眾不斷擦拭眼睛,連主持人許傑輝也感動掉淚.......

主持人許傑輝請影片中的盲生Jack唱歌,Jack現場清唱蕭煌奇的「你是我的眼」,讓全場感動。



整場頒獎在藝人許傑輝的主持下,既有趣又感人。參與這次的頒獎活動,看到孩子們的創意十足,且深具全球觀,包含人文關懷、文化傳承、熱愛環境等等議題,以發想化為實際行動,雖然可能是小小的行動,卻影響週邊許多人。我感受到「教育可以讓人改變的」,我堅持這個信念,希望可以改變更多人.......


感謝校長、淑娟主任和香蘭老師週末全程陪同參與頒獎典禮,給學生和老師鼓勵和打氣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